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进阶版变废为宝 越南男子将破车改装成“兰博基尼”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8-11-14 09:11:46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越南快讯》报道,近日,越南两兄弟成功把1998年产的大宇Cielo改装成了兰博基尼。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越南快讯》报道,近日,越南两兄弟成功把1998年产的大宇Cielo改装成了兰博基尼。

  据报道,Vo Van Trung 和Vo Trung Kien是亲兄弟,他们俩在筹备哥哥的婚礼时,冒出了把生锈的破车改装成“跑车”的主意,因为家里租不起昂贵的豪车做婚车。

  在着手这一项目前,兄弟俩研究了兰博基尼的款型,然后拿出了自己的设计方案。他们购买了钢板、线材和光电二极管。他们还从邻居们那里借来了一些工具。

  据弟弟介绍说:“我们大约在车上花费了大约2.980美元的存款。”

  报道称,兄弟俩在汗流浃背劳动2个月后,新的兰博基尼完成了90%。但在改装车通过一切必要检查和登记前,不能乘车出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兰博基尼 改装车 破车

上一篇:从进博会到“双11” 马媒:中国将成为全球消费巨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