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航飞小区一户人家“失联” 热力公司通知整栋楼暂停供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1-14 19:58:08
[摘要]因为其中一户人家“失联”,整个楼都通知要“暂停供暖”,这让阎良区航飞小区B座住户们十分郁闷。

  因为其中一户人家“失联”,整个楼都通知要“暂停供暖”,这让阎良区航飞小区B座住户们十分郁闷。

  11月14日,该小区多位业主反映了这一情况。住户樊先生说,这栋楼是18层的小高层,有70多户人,以前小区都是单位自己供热的,供的很好,今年交给了社会上的热力公司,这几天热力公司在楼道里贴出告示,说他们这栋楼上有一家住户家里漏水,联系不上,因为业主不配合,只能把供暖阀门关了,该楼暂停供暖。

  “供暖十年了,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不能因为一户人影响整栋楼的供暖,出问题应该积极解决啊,而不是一停了之?”樊先生生气地说,他听说是试水时这家住户漏水了,谈赔偿没谈好,这家住户现在不在阎良。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称供暖的事情与他们无关,因为是热力公司直接供热,收费都是业主交给热力公司的。再联系负责给该小区供热的紫光公司,接线人员称有接到群众反映,但热力公司没有那家住户电话,应该找物业联系。根据阎良区建住局公布的供热电话,记者又联系了城北热力公司,该公司客服称也接到了市民的反映,但该公司只给航飞小区提供热源,其供热由紫光公司换热站负责,还是应该找紫光。记者又拨打了阎良区建住局公布的供热服务监督电话,但无人接听。

  “我们的供暖到底归谁管?”小区住户王女士气愤地说,现在家里都是冷冰冰的,住户们心里很着急,希望有人把大家的温暖问题放在心上。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失联 热力公司

上一篇:陕西省生态环境厅14日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记者亲测西安空气质量 网友无奈欲将“立霾”定为“传统节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