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销号码未解绑支付宝 西安一男子信息被盗用损失2万多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14 19:58:44
[摘要]注销了手机号码却没有解绑支付宝,号码有了新主人后,刘先生发现账户被盗用2万多元。

 c080c5p4.jpg

注销了手机号码却没有解绑支付宝,号码有了新主人后,刘先生发现账户被盗用2万多元。

  11月11日上午9时30分,刘先生给银行卡转账时,发现钱少了。刘先生说:“我转了200元到卡上,到账后短信提醒卡上余额为200.23元,也就是说我之前余额只有0.23元,那我卡里原来的一万多元去哪儿了?”

  刘先生说,今年4月他更换了手机号码,旧号码也已注销,“我11月10日才去银行将银行卡和现在用的号码进行绑定,所以之前没有收到短信提醒。”刘先生调取银行流水后,发现10月31日账户支出共17500元。刘先生联系银行客服,客服告诉他银行卡与支付宝已绑定,钱是通过支付宝刷走的。

  随后,刘先生联系支付宝客服。刘先生说:“客服说通过手机号码和验证码,是可以刷走钱的,而我的旧号码已经有别人使用了。”客服称,刘先生的支付宝账户10月31日至11月10日期间,共支出2万多元。

  在确认不是自己消费的款项后,刘先生报了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注销 支付宝 盗用

上一篇:记者亲测西安空气质量 网友无奈欲将“立霾”定为“传统节气” 下一篇: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期 西安进入投递量排名前30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