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销号码未解绑支付宝 西安一男子信息被盗用损失2万多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14 19:58:44
[摘要]注销了手机号码却没有解绑支付宝,号码有了新主人后,刘先生发现账户被盗用2万多元。

2befzape.jpg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刘先生的银行收支记录看到,10月31日,刘先生账户共产生9笔支出记录,共17500元。其中,多笔支出金额为500元、1000元,支出金额最低为500元,最高为10000元。

  记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刘先生的银行卡与支付宝进行绑定,通过支付宝可以使用银行卡中的钱。客服人员建议刘先生挂失银行卡,联系支付宝工作人员确认每笔款项的流向,进行报警处理。

  昨日下午,支付宝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称,刘先生的账户在10月31日至11月10日期间,通过支付宝余额、花呗、银行卡等方式,共有33笔消费,总计2万多元。该工作人员说,正在给刘先生申请赔付,待审核成功,款项会退回刘先生的支付宝账户里。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已立案处理,情况正在调查。

  文/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注销 支付宝 盗用

上一篇:记者亲测西安空气质量 网友无奈欲将“立霾”定为“传统节气” 下一篇: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期 西安进入投递量排名前30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