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期 西安进入投递量排名前30城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 2018-11-14 20:18:51
[摘要]11月14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称,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西安进入投递量排名前30城市。

ebc9029e.png

11月14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称,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西安进入投递量排名前30城市。

  14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其中提到,国家邮政局监控平台数据显示,本周二(13日),邮政、快递企业投递量达2.5亿件,创行业日投递量新纪录。

  目前,电商集中促销活动产生的邮、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投递量排名前30的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苏州、重庆、东莞、南京、西安、长沙、天津、郑州、宁波、合肥、福州、佛山、温州、青岛、无锡、沈阳、金华、泉州、济南、南昌、厦门、嘉兴、昆明。其中,大部分城市日投递量接近或达到日常投递量的2倍。

  14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东二环赶往高新二路,一路上看到不少快递车辆装着快件,快递员沿路打电话、送货。一位快递员说,他已经送了三趟,估计晚上还得送一趟。

  国家邮政局表示,今明两天,大雾天气造成华北地区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对快件时效影响不小。加上部分区域雨雪天气,将对快件作业,尤其是快件运输产生较大影响。由于末端投递能力较弱,西部和农村地区投递压力突出,将出现一定延误。预计,20日前后,末端投递压力将得到缓解。

  请广大消费者及时签收邮件、快件,并对近期部分寄递服务时限延长给予理解。请继续关注国家邮政局和各快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快件 投递 城市

上一篇:注销号码未解绑支付宝 西安一男子信息被盗用损失2万多元 下一篇:男子被浮夸广告“引诱”购买学习机 鄠邑法院判商家三倍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