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声巨响咸阳8层违建夷为平地 面积约26500平方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5 07:03:43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5、4、3、2、1,开始!”11月13日上午10时,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位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内的一栋8层高面积约26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爆破拆除。

  拆除的违法建筑是长忠食品有限公司建设的麻辣面粉熟食制品项目点,该建筑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属于私自违建,咸阳市城管执法局依法依规作出了限期拆除和强制拆除决定,当事人申请了行政复议和诉讼,经市政府法制办复议和三原县法院及咸阳市中级法院一、二审判决后,咸阳市城管执法局依法对该建筑进行强制爆破拆除。

  拆除前,相关部门邀请专家和技术人员多次对该违建进行实地考查,论证研究实施定向爆破,设置了8000多个炮眼点位,10000多发电子导爆管。11月13日上午10时,5秒时间,该违法建筑被夷为平地。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文体功能 违法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