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6岁少女打飞的约会男主播 失联4天在一公寓被找到

要闻 南方网 2018-11-15 14:28:29
[摘要]”11月12日16时许,在人气爆棚的白蕉派出所接警室外面走进一对年近50的中年夫妻,愁容满面,焦急万分,迫不及待地向民警求救。经调查获悉:该男子名叫林X辉(19岁,江门新会人),是个“快手”主播,其俩在快手上认识,之后加微信,四日前在白蕉会面。

  南方网消息,“警官同志,警官同志,快救救我的女儿。”11月12日16时许,在人气爆棚的白蕉派出所接警室外面走进一对年近50的中年夫妻,愁容满面,焦急万分,迫不及待地向民警求救。

  值班民警见状,连忙把这对夫妻招呼下来:“有事好好说,慢慢讲。”其后,来者林X高道出了来意:他们夫妻俩是重庆江津人,其女儿林X馨(16岁,在重庆在校学生),四日前不知所踪,后得知其儿女悄悄坐飞机来到珠海,到了斗门,11月9日凌晨时分在白蕉街下车后,被一男子带走,之后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至今下落不明!所以夫妻俩不远千里从重庆赶过来寻找失踪的女儿。林X高夫妻俩岂止一个愁字了得!民警获悉情况后,告诉他们说:“请放心,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尽快帮你们把女儿找回来”。

\

  斗门警方翻看白蕉辖区相关要道及各大路口的视频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紧盯屏幕近三个小时后,终于发现了其女儿林X馨的影踪。原来,11月9日凌晨1时许,林在白蕉街十字路口下车后,一男子领其往同心路走去。通过视频监控继续遁线追查,发现其俩随后再坐车往城东方向驶去,经过耐心的监控追查,最后发现其俩在“时尚公寓”门前下了车。

  斗门警方马上派出民警赶往该旅业找寻。民警到达城东的“时尚公寓”后,一查入住登记,二看监控录像。“没错,就是他俩!”民警随即领上公寓服务员直奔211房,由服务员敲门,后在房间里找到了林X馨及一名男子,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获悉:该男子名叫林X辉(19岁,江门新会人),是个“快手”主播,其俩在快手上认识,之后加微信,四日前在白蕉会面。排除嫌疑后,斗门警方将林X馨安全地交回其父母手上,林X高夫妇俩无言感激,叩谢接警室全体:“感谢你们!感谢你们!”。

\

  斗门警方提醒每一位少女,不要沉迷于网络,更不要陷入网络无法自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 失联 少女

上一篇:13岁泰拳少年命丧擂台:为几美元 30万孩子以死相拼 下一篇:中国饭店协会谈"杯子的秘密":酒店在操作中有疏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