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大部有降水 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16 07:14:49
[摘要]昨天西安先阴后雨,冬天的味道更浓了。预计今天白天榆林南部,延安、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关中南部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明天榆林阴转多云,延安、关中、陕南阴,延安大部、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小雪,关中南部、陕南小雨。

  昨天西安先阴后雨,冬天的味道更浓了。今天我省降水持续,阴冷升级,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省气象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我省大部有降水天气。预计今天白天榆林南部,延安、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关中南部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受降水影响日平均气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下降4℃~6℃。明天榆林阴转多云,延安、关中、陕南阴,延安大部、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小雪,关中南部、陕南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4℃~7℃

  明天 小雨转阴 2℃~7℃

  后天 晴 -1℃~9℃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关中 秦岭

上一篇:西安三环内禁止新增液化气储罐站 三环外控制设置储罐站 下一篇:小轿车西大街侧翻4人受伤 出租司机跑了两趟将伤者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