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红包引诱裸聊 5女子被截图敲诈七千多元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11-16 07:37:17
[摘要]承诺发红包、买手机等引诱年轻女性裸聊,聊天过程中偷偷截图,再以传播截图相威胁,敲诈对方钱财。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鲁森林 杨仕涛)承诺发红包、买手机等引诱年轻女性裸聊,聊天过程中偷偷截图,再以传播截图相威胁,敲诈对方钱财。近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破获一起系列敲诈勒索案。

  10月28日,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接到17岁的汉中女子王某报警,称她在玩“快手”期间,收到一男子加QQ好友的请求,随即同意并互加微信好友。男子承诺发300元红包希望王某陪其裸聊,王某信以为真。

  “嫌疑人说,裸聊之后还要给她送苹果手机,女孩就照他的要求做了。”11月15日,汉中路派出所民警杨仕涛说,聊天结束后,该男子没有兑现承诺,反而将裸聊截图发给王女士并索要520元钱,称不给钱就将截图发送其QQ好友。王女士害怕裸照外流,便将仅有的300元通过微信转给该男子。

  “要了300元钱后,嫌疑人还要挟王某和他开房,否则就把照片公布。”杨仕涛说,民警顺藤摸瓜,于28日晚在汉台区某旅馆将嫌疑人郭某(男,22岁,武功县人)抓获。“女友和我分手了,我心里不平衡就想报复女人,没想到她们特别容易上钩。”郭某说。

  经查,除此案外,郭某还以同种手段敲诈4名女性受害人,累计金额7000余元。目前,郭某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裸聊 截图 女子

上一篇:因阳安铁路复线施工改变地质水文条件 勉县一村庄吃水成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