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男子深夜被周至警方抓获 因盗采砂石已被刑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李佳 2018-11-16 08:10:46
[摘要]11月11日23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富仁派出所接报警称,司竹国土资源所执法人员在富仁镇富仁村开展夜间巡查时发现,有人使用装载机破坏耕地,盗采砂石,在制止过程中,违法人员驾车逃离。
  本报讯 (记者 葛兰 李佳)11月11日23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富仁派出所接报警称,司竹国土资源所执法人员在富仁镇富仁村开展夜间巡查时发现,有人使用装载机破坏耕地,盗采砂石,在制止过程中,违法人员驾车逃离。执法人员在对现场装载机进行查扣时,受到4名男子阻拦,且使用轿车封堵执法车辆驶离路线。

  接到报警后,富仁派出所值班警力迅速赶赴现场,但阻扰执法人员已经逃离。民警沿着违法人员逃跑线路围追堵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4名违法人员相继被抓获。随后,民警协助源头管理部门,将4辆盗挖砂石的装载机进行查扣。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周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田某某、赵某、张某某、桌某已于12日凌晨3时许,被周至县公安局当场带回,4人对其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砂石 男子 公安局

上一篇:男子酒后因琐事与工友发生纠纷 泄愤砸车玻璃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华城泊郡电梯滑落业主提心吊胆 维保部门:广告纸惹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