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省住建厅表彰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先进单位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等14个项目受表彰

政企资讯 西安发布 2018-11-16 11:04:46
[摘要]11月14日,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在西安召开。省住建厅对承办单位西安市建委和被评为2018年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会观摩工地的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及室外配套工程等14个项目在全省通报表彰,同时给予参与项目建设的企业记良好行为一次。
\

  陕西省第22届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上,观摩团在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新兴南路工程PPP项目参观学习扬尘治理和安全文明施工、创新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新设备、新举措、新工艺。

  11月14日,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在西安召开。省住建厅对承办单位西安市建委和被评为2018年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会观摩工地的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及室外配套工程等14个项目在全省通报表彰,同时给予参与项目建设的企业记良好行为一次。

  省住建厅表示,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激励全省建筑业企业积极争先创优、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深化文明工地创建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

\
\
\
\

  省住建厅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应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其他单位要以表彰单位为榜样,振奋精神,强化管理,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为全面提升我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扬尘防治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一次,丝绸之路只是一段音乐的距离 XSO西安交响乐团2018意大利巡演即将启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