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干货满满】中国(西安)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亚马逊全球开店·货通全球”活动圆满结束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1-16 14:50:12
[摘要]11月15日,“2018中国(西安)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亚马逊全球开店·货通全球”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11月15日,“2018中国(西安)首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亚马逊全球开店·货通全球”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智诚环球跨境电商产业园、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联合承办。

\

  论坛围绕全球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机遇等,为促进曲江新区、西安乃至全省跨境电商协同创新创业发展的目标的实现展开热烈讨论。邀请了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主管领导、亚马逊电商精英发表真知灼见。

\

  曲江新区管委会领导以及省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及业界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其中,三位主旨演讲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同时为我省跨境电商发展建言献策。

\

  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演讲

  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作了以“跨境电子商务与中国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从中国外贸展会的形式、展会的搭建平台、进出口跨境电商的分析指出中国经济与贸易转型已成不可逆转之势,跨境电商成为这一经济大势的最佳载体。

\

  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招商和账户管理高级经理宋希遥演讲

  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招商和账户管理高级经理宋希遥作了以“新世界、新贸易、新动能 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为主题的演讲。从变化中蕴藏的大机遇、中国制造的机遇、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运营经验的分享等四个方面对跨境电商、亚马逊全球开店的优势作了详细解说和剖析。

\

  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白山稳教授演讲

  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特聘专家、商务部“一带一路”跨境电商授课专家白山稳教授作了以“深化改革,提升陕西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演讲,从“营商环境”一词入手,指出以“放、管、服”三大策略战略部署我省营商环境发展大格局,紧抓百年不遇的大变革时代机遇,助推我省跨境电商经济发展。

  在全球跨境电商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

  曲江新区抓住机遇

  搭乘电商时代快车

  提升营商环境

  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上

  真抓实干,不断优化

  让曲江新区成为投资热土,成为百姓福地

  曲江新区,向前冲冲冲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又一咖级公司花落曲江!他们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热乎”的执照…… 下一篇:拯救书荒丨曲江书城新书、畅销书排行榜,一本都不能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