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物业已入驻老物业未退出 咸阳一小区业主不知道暖气费给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7 06:56:30 编辑:曹静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重审结果还没下来,但供暖季就要开始。许多业主担心,如果把暖气费交给老物业,对方一旦撤出暖气费无着落。”今年10月,业委会将该问题向辖区陈杨寨街道办反映,街道办领导答应由业委会牵头收取小区水电、暖气费。“前期按面积收取,收的钱由签订合同的新物业公司代理,供暖季结束后公布账目,再给热力公司结算后,如有盈余会返还给业主。”该负责人介绍,由于物业资料未移交,目前每户业主暖气阀管道井门上的钥匙都在原物业手中,“许多业主担心交费给我们原物业公司会关掉暖气阀,目前有59户在我们这里交了费,另有64户有意向交费。”

  400余户仍未交暖气费

  “不知该给谁”

  家住该小区B座2单元的王师傅介绍,目前他还没有交暖气费。“每年暖气都不达标。交给原物业,担心又跟以前一样不热;交给业委会,万一原物业把阀门关了该咋办?真不知道该交给谁。”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除了暖气不热,王师傅对小区账目长期不公开、绿地被占等问题也很有意见。

  在该小区内,记者随机走访了一些业主。除个别业主一开始就决定不交暖气费外,大部分不交暖气费的业主都是对目前小区内存在两个物业公司的状态有所犹豫。

  据朝阳物业公司宋经理介绍,目前小区852户中,除了业委会收取的部分暖气费外,仍有400多户业主没有交暖气费,“目前我们承诺暂时不关闭没有交暖气费的业主阀门,下一步将联系街道办等部门协商解决。”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费 业委会 物业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