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多个小区暖气特别差如“冰窖” 因多种不利因素叠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1-17 20:05:41
[摘要]这几天,阎良区多个小区居民反映暖气特别差,老人在家穿着厚厚的羽绒服都冷,大家都在冰窖里过日子,大家急切盼望家里能快点热起来。

  这几天,阎良区多个小区居民反映暖气特别差,老人在家穿着厚厚的羽绒服都冷,大家都在冰窖里过日子,大家急切盼望家里能快点热起来。

  市民王女士反映,供暖几天来阎良区鸿飞小区一直是冰的,原来是企业自己供暖,现在因“三供一业”移交给区政府了,大家把钱交了,但一直没有暖,供暖前应该完成的管道问题到现在还一直没有解决。不仅是该小区,阎良区很多小区现在都是这样。

  据介绍,小区收供暖费是紫光公司收钱,供暖是城北热力来供。

  阎良区紫月山庄的赵先生说,供暖三天了家里温度还不到13℃,半夜2点自己被冻醒了,想知道延迟供暖这问题谁来解决?赵先生说,以前是小区自己供暖,供暖温度挺好,今年交给了阎良城北热力公司供暖,却是这样的结果,大家觉得很气愤。

  孙先生说,西飞八所、十所本来都是自己供暖,今年开始由紫光科技公司接手,到现在暖气一直是凉的。

  11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阎良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正在登记暖气不热小区的情况,确实有很多反映。据其介绍,今年阎良区情况比较特殊,多种不利因素叠加,导致供暖问题较多。因为涉及“三供一业”移交,有的移交的慢,导致管道改造推迟,有些工程施工至今还没有结束,现在还无法供暖。还有的刚供暖就出现了爆管维修情况,导致供暖又中断。而且阎良区现在全部是天然气锅炉供暖,大部分是城北热力公司的热源,也受到天然气气紧的影响。对于目前的情况,区上正在多方协调督促,争取尽快改善供暖状况。

  此外,还有边家村伊顿公馆、翠华路长庆坊、东二环东尚小区、土门团结中路开远半岛,温、幸福中路幸福嘉苑小区业主、龙首北路公园美岸小区、铁路局小区4号高层等多个小区居民反映,家里暖气温度不达标,希望能早点改善提升。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供暖差 管道问题

上一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公布山西太原、四川绵阳、陕西西安等3起案例 下一篇:供暖前3天西安热力公司共接近2千个电话 大多因温度不达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