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天气晴好 午后舒适出门散步正当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19 07:14:07
[摘要]一场冬雨过后,西安天气转晴,空气质量也明显好转。未来三天西安依旧晴好,早晚寒冷,午后舒适,大家吃过午饭,可以到户外走走,晒晒太阳消消食。昨天全省阴雨雪天气彻底结束,各地天气转晴,空气清新,早晨寒冷,中午前后舒适。

  一场冬雨过后,西安天气转晴,空气质量也明显好转。未来三天西安依旧晴好,早晚寒冷,午后舒适,大家吃过午饭,可以到户外走走,晒晒太阳消消食。

  昨天全省阴雨雪天气彻底结束,各地天气转晴,空气清新,早晨寒冷,中午前后舒适。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影响,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缓慢回升,最低气温仍较低。特别是陕北地区、关中北部最低气温持续在0℃以下,雨雪过后部分路段易出现道路结冰,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同时早晚气温低,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冬季也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时段,要做好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0~11℃

  明天 多云 2~9℃

  后天 多云转晴 -1~9℃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供暖多日西安多小区仍不热 热力公司:天然气压力不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