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醒!陕西省招生办:高考网上报名本人签字才有效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11-19 08:22:58
[摘要]我省2019年高考网上报名正在有序进行中,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高考报名信息,网上填报高考信息,在“确认提交”之前,可修改已经填报的内容,点击“确认提交”后即无法修改。

  我省2019年高考网上报名正在有序进行中,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高考报名信息,网上填报高考信息,在“确认提交”之前,可修改已经填报的内容,点击“确认提交”后即无法修改。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和家长,为保证报名信息安全,建议考生使用电脑端登录网站进行报名。网上报名过程包括阅读条款、修改密码、填写基本信息、填写家庭信息、填写学校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网上缴费7个步骤。建议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网上报名规定的时间内,尽早上网完成报名手续。

  网上进行高考报名,在点击“确认提交”之前,可修改已经填报的内容,点击“确认提交”后即无法修改。报名结束后,各县(区)招办会打印出考生报名信息校验单,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如果考生在确认过程发现有信息错误,可以现场提出,由县(区)招办更正。

  报名过程出现不成功,报名者首先要仔细检查所填内容是否有误或内容缺失导致无法继续。若检查确无问题仍无法继续,建议考生先退出系统再次登录重新进行填写。若短时间内无法登录,建议考生错峰登录,避开报名高峰期再次尝试,若以上办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考生前往县区招办进行咨询。

  特别提醒考生的是,网上报名并确认提交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中学(报名点)办理“报名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手续,否则网上所报信息无效。(记者  张彦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网上报名 报名信息

上一篇:90后美女辅导员走红 帮学生脱单给女生买化妆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