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月呼声报告:旅游交通成投诉重灾区 周至政府等9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9 09:21:12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png

  因有七天长假,使得旅游和出行问题成了十月份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十月数据:问题解决率85.3%

  在过去的十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502个,其中有效发帖986个,有效率65.6%。收到网友互动留言3233条,其中有效留言2145条,有效率66.3%。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十月关键词包括景区、旅游、门票、床垫、公交、占道、停车、噪音、施工、垃圾、信号、吃水……

  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10月1日—31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23件。截止11月19日,收到10月回函及回应105件,问题解决率为85.3%。

  各地市数据:安康延安回函率100%

  在过去的十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内容区域划分,旅游消费类投诉以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等地的发帖为主;交通类以曲江新区、碑林区、雁塔区等地为主。民生诉求商南县、商州区、蓝田县较多;房产维权类投诉较上个月有所回升,此类投诉未央区、航天基地较多。

  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的发帖占据大多数,其中鄠邑区、周至县、长安区的发帖较多。与西安主城区相比,各地市的发帖略显平淡,反映宜川县、商州区、商南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安康市、延安市回函率100%,咸阳市回函率80%,西安市回函率76.6%,商洛市回函率75%。

       相关链接:2018群众呼声各月数据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旅游交通 周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