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月呼声报告:旅游交通成投诉重灾区 周至政府等9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9 09:21:12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_副本.png

  红榜发布

  十月份,群众呼声板块上各类发帖不断,华商网将网友的问题一一发函及反映,以下这些单位在对网友的诉求均给出了解答及解决。

  这些单位回复最满意

  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西安市机动车服务中心、经开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莲湖分局、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西安市公共自行车公司

  这些单位回复最及时

  临潼区人民政府、商南县人民政府、旬邑县人民政府、未央区人民政府、宜川县人民政府、秦都区人民政府、蓝田县人民政府、谭家街道办事处、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曲江新区管委会、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航天管理委员会、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交警灞桥大队、灞桥区民政局、咸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碑林区城市管理局、雁塔区城市管理局、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宁陕县公安局森林分局、鄠邑区林业局、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安区建设局、城墙管理委员会

  部分案例回馈:

  1.问题:商南一村庄40户村民吃水难

  致函:商南县人民政府

  商南县十里坪镇大竹园村的40余户110名村民存在吃水难问题。商南县人民政府就此事回函, 2018年,县水务局在此实施了安全饮水工程,目前,饮水工程蓄水池已修建完成,正在等待工程验收,待蓄水池工程验收合格后,将实施后期配套水管铺设、水房建设等工程。所有工程完工后,将彻底解决该地区饮水问题。

  2.问题:躺在医院病床上半夜被偷走了手机

  致函: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10月11日凌晨四点,发帖网友在陕西省友谊医院住院时,一男子身穿白大褂进入病房,偷走了他的手机,之后手机支付宝被盗刷1700元,网友质疑医院管理存在漏洞。西安市卫计委在回函中表示,医院属于公共场所,已贴有防盗提醒警示标识,已告知患者个人贵重物品应自行妥善保管,发帖网友手机被盗属于治安事件,医院将积极配合辖区公安机关侦破工作。目前警方已破案。

  3.问题:路牌和交通指示牌不一,这条路到底叫什么?

  致函:灞桥区民政局、交警灞桥大队

  西安市咸宁路等三条路上均有“长田路”的交通指向牌,但该路路牌却为“沁水路”,且公交站牌也为“沁水路”。管理道路命名的灞桥区民政局回函称,正确名称应为“沁水路”,应由交通部门更正。交警灞桥大队就此事回应,该道路修通后,市民政部门未及时进行命名,为了给司机指引信息,便标示了“长田路”。目前已在着手更换正确信息。

   4. 问题:大型菜市场里有人用黑心秤

  致函: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莲湖分局

  有网友反映,西安市兴中路大观园蔬菜市场,商贩使用黑心秤坑害消费者。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莲湖分局工作人员在红庙坡街办的统一安排下,和红庙坡工商所工作人员对星火路六观园市场进行检查,该市场工作人员陪同。市场工作人员现场收缴6台不符合规定电子评,并当场予以销毁。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旅游交通 周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