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辞职前被要求先删同事微信再签字 公司主管:欠考虑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8-11-19 14:01:36
[摘要](原标题:辞职前被要求先删同事微信再签字 公司主管道歉:欠考虑)   11月18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蜀韵平安》发布一则澄清说明,公司代理人寇女士要求王先生在离司前删除同事微信一事,引起关注。

  11月18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蜀韵平安》发布一则澄清说明,公司代理人寇女士要求王先生在离司前删除同事微信一事,引起关注。公司与寇女士已向王先生致歉,并公布了道歉信。红星新闻记者也从王先生处得到证实,寇女士已经道歉,双方达成谅解。

\

  《蜀韵平安》澄清说明如下:

  近日有媒体报道我公司代理人寇女士要求王先生在离司前删除同事微信一事,引起公众极大关注,公司的说明与寇女士的道歉信如下,我们向王先生深表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同时,公司与寇女士进行了沟通,寇女士承认行为欠妥并向王先生道歉。双方就此事已经达成谅解。

\

  道歉信

  我是四川平安人寿第一区拓展业服务部第三展业服务室保险代理人寇XX,对于近日网络“离职删除微信”新闻,我有以下说明:

  我于2015年4月8日介绍王先生成为保险代理人,作为他的介绍人,从2015年至今对他的工作上悉心指导,无私付出。曾经陪他见客户到晚上11点才地铁回家,但有时要求很严格,希望他能够快速成长,提高业务能力。

  今年7月底,王先生找到我表示希望(到)同业工作,怕影响团队稳定的考虑,所以口头建议退出公司微信群并删除同部门好友,我当时确实欠缺考虑,在此我向王先生和关心此事的网友表示歉意,并今天我已经向王先生道歉,他表示谅解。

  感谢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工作和生活都不易,也希望此事不要对王先生和我的生活带来影响,王先生和我也希望此事到此为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此事 删除 公司主管

上一篇:最"黑"出租!女子打车计价器跳得快 手机信号被屏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