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曝学生给老师朋友圈点赞可加分 网友:微商大学?

要闻 北京时间 2018-11-19 15:49:04
[摘要] 11月15日,有网友爆料,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只要给老师朋友圈点赞,就可以加财贸素养分。爆料截图显示,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管理6班的学生,给孙老师朋友圈点赞就可以加3分财贸素养分,下面还列有23名学生的名单。

  11月15日,有网友爆料,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只要给老师朋友圈点赞,就可以加财贸素养分

  爆料截图显示,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管理6班的学生,给孙老师朋友圈点赞就可以加3分财贸素养分,下面还列有23名学生的名单。

  此事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称是“微商开的大学啊?”、“在校培养溜须拍马,老师棒棒哒”、“这老师空虚到什么程度,靠点赞活着”。

  15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回应此事称,学校高度重视此事,正在调查中。工作人员称,学校确实设有财贸素养课,意在培养具有感恩、爱心、诚信、责任等品格的学生。对于给老师朋友圈点赞加分一事,工作人员称待了解情况之后,将给出确切答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微商 老师 加分

上一篇:女子嫌带行李游玩不方便放公园就走了 保安守2小时 下一篇:男子嫌吸毒成本太高 在自家卧室精心培育4盆大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