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市房管局通报8家无资质租房“中介”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11-19 17:21:51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今天通报了8家违规从事房屋租赁业务的企业,请广大租房群众提高警惕。

华商网讯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今天通报了8家违规从事房屋租赁业务的企业,请广大租房群众提高警惕。

据悉,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近期在日常检查中发现部分在工商营业执照中未取得“房屋租赁”经营范围但违规从事房屋租赁业务的企业。为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保护广大租房群众合法权益,现将违规经营企业名单予以通报。

违规.png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提醒广大租房群众,尽量选择正规的住房租赁企业,注意查看企业的营业执照,在签订合同前要仔细阅读合同内容,切勿相信口头承诺,双方约定事项一定要写入合同中予以明确,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地产 中介 房管局 资质

上一篇:10月呼声报告:旅游交通成投诉重灾区 周至政府等9单位上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