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光明小区5栋楼还没暖气 今年刚移交热力公司供暖

西安新闻 作者:李婧 2018-11-20 06:47:06
[摘要]何女士家住啤酒路光明小区,17、18、19、20、8号楼共5栋属供电局的家属楼,往年都是单位自己供暖,今年移交给热力公司至今还没来暖气。

e41b1d4d1e2b6fed0b71153367c64f51.jpg

何女士家住啤酒路光明小区,17、18、19、20、8号楼共5栋属供电局的家属楼,往年都是单位自己供暖,今年移交给热力公司至今还没来暖气。

“供暖前小区楼下还贴了通知,13日试水,15日来暖气。可到现在都没有暖气。”何女士说,以前单位自己给自己供暖的时候都好好的,今年移交给热力公司怎么还出了问题。据她了解,他们单位在环城路的家属院也将供暖移交给热力公司,但是暖气早都正常了。

昨日,西安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回复,光明小区5栋楼属于供电局家属院,今年进行了“三供一业”移交,移交时间已经到了今年下半年。供暖季前,热力公司和用户签订了供用热合同,但只收到了30%住户的采暖费。

由于热力公司的管网没有覆盖到小区,所以只能采用分布式供热,将小区原有电锅炉改造为燃气锅炉供暖。“施工改造需要天然气管网接入,还有一个电缆箱也要移除。”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这两项工作办理手续的问题,导致目前供暖不能正常。他们也在加班加点争取早日改造完毕,给用户供上热。  华商报记者 李婧还有这些小区暖气不热

供暖季开始,还有不少小区没有来暖气,有的小区温度不达标。华商报记者整理部分温度不达标的小区,这些线索还未核实,请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并为民排忧解难。华商报记者 李婧 整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暖气 移交

上一篇:阎良大多小区供热情况好转 东航花园等小区供暖尚不理想 下一篇:今年暖气费没人收 西安车辆厂家属院6209户居民盼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