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3.58万加盟便利店 掏钱后只提供收银机和工作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0 07:27: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业务员回复可退款

公司称已开始服务无法退款

“我们之后一直联系招商部的邱经理,可他不承认之前说的话了,还说合同里没写要提供货物。我们看了合同后才发现,当初承诺的东西都没写在合同里。”白女士说。

17日,记者在白女士提供的合同上看到,合作要求处写着:智能收银机销售管理系统需介入甲方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管理,甲方为乙方提供店铺的相应运营数据及决策建议。

“他们说的运营数据就是个幌子,本来说商品快缺货时会报警提醒,但现在商品数量都出现负数了也没见报过警。”白女士既生气又委屈,“本来想着加盟能帮我们省些麻烦,没想到现在就相当于花三万多元换来了一台市价两千多元的收银机。”

相关热词搜索: 加盟 便利店 收银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