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政局:确保冬季流浪乞讨人员不挨饿受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20 07:38:13
[摘要]西安市民政局日前召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西安市民政局日前召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确保不出现流浪乞讨人员挨饿受冻的情况。

会上,各区县民政局和市救助管理站汇报了今年以来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印发了《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要迅速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认真组织开展街头救助行动,进一步加大巡查救助工作力度,加大城区重点区域、繁华地段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要及时救助,确保不出现流浪乞讨人员挨饿受冻的情况,最大限度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 乞讨 受冻

上一篇:长安区一老太被撞亡 交警征集肇事车信息逐户排查 下一篇:西安城东老两口凌晨4点遇强拆被架出屋 儿子儿媳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