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刑满释放不久又重操旧业 专挑宾馆盗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11-20 08:26:24
[摘要]今年8月刚刑满释放,很快就重操旧业,专门在宝鸡市区各宾馆伺机盗窃客人的手机和现金。近日,这名东躲西藏的疑犯被抓获。

今年8月刚刑满释放,很快就重操旧业,专门在宝鸡市区各宾馆伺机盗窃客人的手机和现金。近日,这名东躲西藏的疑犯被抓获。

今年10月初,宝鸡市渭滨区一宾馆客人早上起床后发现多部手机和衣服内的现金不翼而飞,宾馆得知后报警。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最终锁定曾因盗窃犯罪获刑、今年8月刚刚刑满释放的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因苏某居无定所,行踪难以确定,民警便发布了协查通报,兵分多路布控。11月16日,民警在某医院附近将东躲西藏的苏某抓获。警方查明,从10月初开始,苏某夜间流窜至市区多个宾馆,利用入住宾馆的客人忘记锁门的机会,先后3次潜入宾馆,盗窃客人手机7部,现金1500余元,涉案金额累计达两万余元。目前,苏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入住宾馆时,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要有进出门锁门的习惯,晚上最好将门反锁,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刑满释放 宾馆 盗窃

上一篇:咸阳两女子冒充尼姑四处化缘 假行善真骗财终落网 下一篇:三原男子为母出气刺伤3名债主 获刑三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