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男子两年违停161次罚款1.48万 因较胖不愿多走路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1-20 08:47:57
[摘要]对于驾驶员来说,偶尔一次违停难以避免,但是安康市紫阳县有一位驾驶员两年内违章次数有点雷人,多达161条违章,累计罚款1.48万元。

对于驾驶员来说,偶尔一次违停难以避免,但是安康市紫阳县有一位驾驶员两年内违章次数有点雷人,多达161条违章,累计罚款1.48万元。

11月19日,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车管窗口来了一位中年男子,称其车辆需要年检,前来处理违章违法行为。当民警通过交管平台查询得知,他名下的车辆违章停车次数多达161条,绝大多数在紫阳县城境内。

民警对这位驾驶员说,紫阳这么多停车场,为什么不把车放进去?这么多的罚款也能租好几个车位了。当事驾驶员说,他比较胖,不愿意多走路,平时工作也累。处理结束,民警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法的知识普及和宣传,当事驾驶员也当即表示,以后会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和好司机。(唐志全 刘晓琼 记者 赵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驾驶员 罚款

上一篇:西康直通线投入运营 客运车将提速25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