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0岁男子趁卧铺车厢熄灯 猥亵同车厢熟睡女乘客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1-20 08:54:26
[摘要]11月18日凌晨1时许,杭州开往西安1154次列车运行到亳州至商丘区段,值乘该次列车的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接到12号车厢旅客小莹报警称:遭人猥亵。

11月18日凌晨1时许,杭州开往西安1154次列车运行到亳州至商丘区段,值乘该次列车的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接到12号车厢旅客小莹报警称:遭人猥亵。接报后,乘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旅客指认下,将嫌疑人常某控制。

询问时,常某矢口否认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并百般抵赖,坚称自己是被冤枉的。然而,在随后开展的调查中,多名旅客均向乘警进行了指证。事实面前,常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对小莹实施了猥亵的违法行为。

经查,今年50岁的男子常某是河南省洛阳市人,常年在杭州务工。11月17日,购买了杭州至西安1154次列车12号卧铺车厢车票准备回老家办事。上车后,发现旁边铺位的21岁女子小莹长相俊俏,遂动了歪念,产生了“占便宜”的想法。18日凌晨,一直在车厢连接处吸烟等候的常某,趁夜深人静卧铺车厢熄灯之机,对熟睡中的小莹进行猥亵。

当日6时许,乘警在列车上收集完证据后,将常某移交给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站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张群威 记者 吴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卧铺 车厢 猥亵

上一篇:西安男子驾车购买毒品 被民警发现后弃车逃离被刑拘 下一篇: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今日通车 全长1668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