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个递国旗的志愿者 为何成了马拉松运动员夺冠的“坎”

要闻 中新网 作者:李赫 2018-11-20 09:19:55
[摘要]在这两天以前,你可能对苏州太湖马拉松这个赛事并不了解,但此刻,你的手机可能已经被这个上了热搜的赛事刷屏。

\

递国旗瞬间。图片来源:转播截图。

眼看距离越拉越远,占有人数优势的志愿者们改为“堵截”,又一个人出现在赛道上,准确的说是何引丽和非洲选手的面前,这一次何引丽“无处可逃”,接过了国旗,随后又“扔”掉。不过这时何引丽的节奏已经受到了明显的影响,被对手拉开了距离,无缘冠军。

\

何引丽“扔”国旗瞬间。图片来源:转播截图

事件一出,两个词成为了刺痛网友神经的关键点:“失冠军”和“扔国旗”。

不少网友批评主办方不专业,导致中国选手错失冠军,前国脚彭伟国就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运动员最忌讳的就是受到干扰了,志愿者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去干扰运动员都是极其可恶的,如果没有连续两次的干扰,我想冠军真的有可能是我们中国选手的。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马拉松 递国旗

上一篇:66岁重庆老人43年前在兴庆宫公园跳湖救人 欲寻当事人 下一篇:高价购物全额返现?团伙骗上千万 有人投20万仅返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