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个递国旗的志愿者 为何成了马拉松运动员夺冠的“坎”

要闻 中新网 作者:李赫 2018-11-20 09:19:55
[摘要]在这两天以前,你可能对苏州太湖马拉松这个赛事并不了解,但此刻,你的手机可能已经被这个上了热搜的赛事刷屏。

\

彭伟国微博截图。

同时也有另一波评论潮,指责何引丽将手中的国旗扔在了地上、“成绩比国旗更重要”。

何引丽本人也急忙在社交媒体解释:“国旗全部湿透了,我的胳膊也跑僵了,没拿稳国旗。”

\

何引丽在微博中做出解释。图片来源:何引丽微博

而触发这两件事的源头,则是志愿者“轰轰烈烈”的递国旗行动 。而说到递国旗,在国内举办的路跑赛事中并不少见。

一位资深跑者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上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情是在10月27号的成都马拉松,女子的最后争夺的时候也是快到终点。中国选手李芷萱和一个非洲选手在很胶着的情况下,赛道上冲出了一个志愿者,然后去给李芷萱递了一个国旗。我当时是看的电视转播,心里头就一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马拉松 递国旗

上一篇:66岁重庆老人43年前在兴庆宫公园跳湖救人 欲寻当事人 下一篇:高价购物全额返现?团伙骗上千万 有人投20万仅返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