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微信交友群暗藏卖淫团伙 主犯老婆竟也提供服务

要闻 现代快报 2018-11-20 09:26:08
[摘要]名为“交友群”,实则暗藏玄机,只要先缴纳红包就能进群,里面有若干美女提供色情服务。

名为“交友群”,实则暗藏玄机,只要先缴纳红包就能进群,里面有若干美女提供色情服务。现代快报记者11月18日从泰州姜堰公安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了一起特大网络组织卖淫案件,抓获数十名犯罪嫌疑人,令人吃惊的是,主犯谭某老婆竟也是卖淫团伙成员并提供色情服务。

\

今年8月,一个可疑的微信“交友群”引起姜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的注意。这个微信群成员众多,且比较活跃。而要进入该群,必须缴纳相应的“入群费”。

民警以市民身份按照群主的要求发红包缴费后,很快通过了“审核”。见有“新人”加入,群里一名美女主动搭讪,向民警推送了数幅女子图片,并声称这些都是真人照片,若有需要可以提供服务。需要服务者要自己提前到酒店开好房间,等候通知。每次服务,收费400至600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卖淫 服务

上一篇:宝鸡市民刚提的速腾开几百米就有异响 退换遭4S店拒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