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习近平主席访问文莱背后的友好故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8-11-20 20:53:5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png?x-oss-process=style/w10

  11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斯里巴加湾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哈桑纳尔表示,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首次访问文莱,此访必将深化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加强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文中友谊历史悠久,两国关系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加强。

  习近平主席此次对文莱国事访问,实现了两国元首短期内历史性互访,共同为中文关系下步发展作出顶层设计。

  习近平主席访问文莱将中文两国关系越拉越近。请跟随人民日报记者探访习近平主席访问文莱背后的故事。

  “中国船队给当地带来的是和平,留下的是繁荣”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文莱 友好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