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摇号分配976套公租房 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11-21 06:44:19
[摘要]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以摇号方式,对星雨华府等5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剩余的976套房源进行摇号分配,这一次参与报名的申请人为1191户。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以摇号方式,对星雨华府等5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剩余的976套房源进行摇号分配,这一次参与报名的申请人为1191户。

  本次公租房分配依旧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摇号优先保证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家庭的住房分配;享受公租住房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部分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租房 房源

上一篇:陕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家新机构多名厅局级干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