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司机注意!邮局也能换驾照 5分钟就能办好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陈飞波 2018-11-21 08:09:03
[摘要]工作人员罗力霏现场向记者演示了办理流程,所有资料均电子受理,市民办理业务仅需签字确认,比如换驾照,5分钟就能办好。据了解,西安邮政目前有260多处营业网点,未来将结合区域特点,根据群众需求,陆续开放这一业务。

换驾照、补办机动车牌、申领6年免检审验合格标志……昨日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位于电子二路的西安电子城邮政支局现场体验警邮便民服务,并了解目前已开办业务情况。

记者了解到,自启动该业务以来,每周一到周五,从9时至17时,市民均可在该处办理警邮便民服务。市民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即可现场办理或咨询。工作人员罗力霏现场向记者演示了办理流程,所有资料均电子受理,市民办理业务仅需签字确认,比如换驾照,5分钟就能办好。据了解,西安邮政目前有260多处营业网点,未来将结合区域特点,根据群众需求,陆续开放这一业务。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西安邮政 自启动

上一篇:媒体批河长弄虚作假:水里泛白沫 巡河却一切正常 下一篇:西安实施消防安全责任制印发 超高层建筑设专职微型消防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