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潮流新地标!带你提前打卡大西安的空中花园创意街区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1-21 14:29:52
[摘要]在等待600多天以后,终于在12月30日,我大西安也将诞生一个极具可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国际范街区式商业,一切都近乎完美的潮流新地标!并且要在12月15日迎来“先享期”正式迎客!

  曲江新区

  又一地标性创意街区即将开业

  快跟随小薇的步伐去看看吧!

\

  在等待600多天以后,终于在12月30日,我大西安也将诞生一个极具可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国际范街区式商业,一切都近乎完美的潮流新地标!并且要在12月15日迎来“先享期”正式迎客!

  曲江创意谷

\
\
\

  ▲曲江创意谷(示意图)

  如果说曲江创意谷有什么特别之处,最明显的就是它的建筑风格和设计理念。它地处曲江QCIC核心区域,是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携手打造的城市级文创综合体项目。

\

  ▲曲江创意谷(示意图)

  项目请来了成都太古里的总规划+杭州良渚村民小镇的景观设计+国家大剧院的幕墙+台北101灯光设计团队,它们的联手打造将带给西安一个全新的城市街区,一个理想城市生活的新高度。

\

  ▲示意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曲江创意谷还将借鉴纽约高线公园做法,打造“空中花园街区”。在约17米高空中架设极具未来感与设计感的“创意公园”,让办公、公寓、酒店等11栋建筑相连,这是我市第一个17米高的360°城市立体创意街区。

\
\

  ▲立体式创意街区

\

  ▲曲江创意谷街区示意图

\

  作为倾力打造的全方位商业综合体,曲江创意谷的招商自然也是非常给力!细细一算,首入我市品牌及区域旗舰店、形象店品牌超过30%!潮人们想要吃喝玩乐嗨到爆,来曲江创意谷就对了!

  Aerodium风洞

\

  ▲示意图

  如果你是极限运动爱好者,那你一定要感受下风洞的魅力!这项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极限运动的乐趣,这样新奇好玩的运动所展之处频现万人空巷。现在,我大西安人民也能体验到啦!

\

  ▲示意图

  亚洲首店将落定曲江创意谷,在专业的外籍教练陪同下体验极限运动的失重乐趣,想一想就超刺激啊有木有!

\
\

  MAO Livehouse

\

  ▲示意图

  MAO Livehouse作为国内第一家连锁运营的LiveHouse,先后在上海、杭州、重庆等地的音乐市场间树立了自己独有的文化品牌形象。如今,“中国第一音乐现场”西北首店 落户西安曲江创意谷!

\

  作为痛仰乐队、二手玫瑰、谢天笑、万能青年旅店等知名乐队、歌手巡演的必经厂牌,西安的MAO Livehouse将为本土乐迷呈现高品质的音乐现场!

  划重点

\

  二手玫瑰乐队“我要开花”西安站已开票,12月16日将来到曲江创意谷重磅开唱。主办方就是MAO Livehouse。

\

  京东之家

  西北旗舰店(黑金至尊店)

\

  ▲示意图

  京东之家曲江创意谷店是目前除京东总部外全国的第二家门店,面积为1054㎡,接近3个篮球场大小。主打京东线上线下同价,提供了包含手机、数码、IT等电子设备的线下销售。

\
\

  更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邀请国内领先的商业空间设计事务所Pump Design进行店面设计,将“诗意”、“人性化”注入固态的空间中。

\

  PUMA

  西北最大店&城市旗舰店

\

  曲江创意谷的 PUMA 店,包括 PUMA 与 McQ、Vashtie、STAMPD、SWASH等品牌的联名设计款,黑标PUMA全球同步上新。

\
\
\

  门店设计也竭力呈现跨界碰撞的思潮,让西安的潮人们又多了一处可逛之地。

\

  adidas

  城市旗舰店

\

  店铺面积约900㎡的阿迪达斯城市旗舰店,主要涵盖adidas sports、adidasNEO、adidas、originals、adidas kids四个系列,面积最大、品牌最多、店铺形象最新是MEGA店最大的特色。未来,这里将是限量款及新品发售的主要渠道。

\

  NIKE

  城市旗舰店

\

  采用“modensport”的装修风格,木地板带来运动场馆的质感,地标建筑充满高端时尚气息。店面面积超900㎡,涵盖Air Jordan、Nike Basketball、Nike Running等热门系列。

\

  巧虎欢乐岛

  全国最大旗舰店&西北首店

\

  拥有全国百万用户的巧虎欢乐岛空降西安,打造全国面积最大、西北首家0-6岁儿童的大型室内亲子乐园,它将艺术潜发、科学发现、体能发展、认知启蒙及社会生活等儿童发展目标,提升儿童生活价值。

\

  孩子王

  全新第六代形象店

\

  面积达5000平方米,以全渠道数字化科技门店面貌进驻曲江创意谷,利用科技力量+人性化服务,联合超过2200个品牌,带来满足孩子生活方式的家庭购物体验。

\

  味+烤鸭

  西北首家

\
\

  味+烤鸭将以西北首店的身份入驻曲江创意谷。创始人是老北京原住民,正宗的北京味早已刻在舌尖,称为京味儿老饕更不为过。在味+烤鸭,每道菜都印着十足的京味儿,同时更融入不同菜系的真味,一道道创新但又不失传统的菜品,组成了味+新派京菜。

\

  育膳房

  西北首家

\

  在北京名声大噪的育膳房,此次西北首店入驻曲江创意谷。这里有奥斯卡格莱美的外宴主厨、北京最佳Janes&Hooch酒吧团队、世界奶酪大赛冠军奶酪品牌、蔡澜最爱的澳门小吃、澳洲最佳精酿啤酒、新疆阿尔泰山脉的羊肉、林更新的爸爸烤肉……在育膳房的每时每刻,都会有惊喜!

  还有……更多……

  万国料理

\

  创意餐饮:育膳房、海底捞、Taste plus烤鸭、萤初炉端烧、东逐烤肉、重庆南山八号火锅、享月汤皇、赵小姐创意餐厅、JOETYLER、蔓山创意料理、芰荷风音乐餐厅、昶丰臭桂鱼、抚小鲜、老碗、唐·宸阁、知一咖啡馆、乐班、仙麦、King MO MO、有何关小酒馆、大喜稻馆、瓦烤、九隐堂、泰熙家、阿香米线、小板凳等。

  时尚轻食

\

  时尚轻食:STARBUCKS臻选、奈雪の茶、汉堡王、爸爸糖手工吐司、Douceurs、肆伍客、柒茶·博物馆、好利来、爱吃菠萝包的猫、一人食、赛百味、鲜芋仙、茶话弄、HEY JUICE、Lavazza、MoreTea、TipTop冰淇淋、蔬可可、池田寿司、悠都贡茶、棒马、甘淬等。

  时尚零售

\

  时尚零售:UNIQLO、HUAWEI体验店、资生堂集合店、Better Me、JAC、格物匠心、Donoratico、Fandecie、探觅、娆橱、HAPE玩具、良品铺子等。

  生活服务

\

  生活配套:揉spa、Green House Yoga、MT studio、Paitio派提欧宠物、长颈鹿美语、好看曲江、靓贩荟、思妍丽、亲亲袋鼠、唐久便利等。

  P.S.星巴克臻选店&汉堡王,装修已完成,坐等开业

\

  星巴克&汉堡王

\

  曲江创意谷地址: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艺满长安·传承经典” ——在千年城墙,对话古老技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