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小雪 ”陕西晴好无雨雪 中午可晒晒冬日暖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22 07:06:26
[摘要]今天是“小雪”节气,不知不觉冬天已经到了第二个节气,不过今天我省晴好,并无雨雪,大家可以在中午不冷的时候出门晒晒冬日暖阳。今天是小雪节气,意味着往后气温持续走低,天气寒冷,降水状态由雨变成雪,由液态转为固态。

  今天是“小雪”节气,不知不觉冬天已经到了第二个节气,不过今天我省晴好,并无雨雪,大家可以在中午不冷的时候出门晒晒冬日暖阳。

  昨天我省大部晴间多云,空气清新,早晨寒冷,午后较舒适。

  受脊前西北气流影响,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主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未来3天晴间多云。

  今天是小雪节气,意味着往后气温持续走低,天气寒冷,降水状态由雨变成雪,由液态转为固态。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到来,大家可以把最后的衣服拿出来御寒了(小雪相关报道见A08版)。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1℃

  明天 多云 0℃~12℃

  后天 阴转晴 0℃~14℃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节气 气象台

上一篇:直播时两次报假警 熊猫直播平台两名主播被传唤 下一篇:鄠邑区多个社区无流感疫苗咋回事?厂家生产量不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