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太为免血光灾拿15万元找“神医” 结果全部骗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1-22 07:31:09
[摘要]路遇一位“神医”的孙子,称家中似有“血光之灾”,吓得老太太拿出家中15万元现金和黄金首饰,打算找“神医”“开光”,结果这些财物全被骗走。2017年11月初,李某、靳某、王某驾驶套牌车辆从外地进入西安预谋实施犯罪,在西安城北,3人驾车遇到了赵老太太。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路遇一位“神医”的孙子,称家中似有“血光之灾”,吓得老太太拿出家中15万元现金和黄金首饰,打算找“神医”“开光”,结果这些财物全被骗走。近日,未央区检察院对涉嫌实施盗窃的3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2017年11月初,李某、靳某、王某驾驶套牌车辆从外地进入西安预谋实施犯罪,在西安城北,3人驾车遇到了赵老太太。一番热情攀谈之后,得知赵老太太有个儿子,王某称自己和她的儿子认识,两人还是同学。随后,王某称他正在附近找“神医”看病,邀请赵老太太一起前往。此时,同伙靳某“刚好路过”,称自己碰巧知道神医的住址。于是,老人便跟着他们二人一同前往。

  路上,3人遇到了由李某扮演的“神医”的孙子。经与王某、靳某相互配合,李某告诉赵老太太,“神医”已经算到了她家中会发生“血光之灾”。老人一听这话,心里十分着急,急忙问李某有什么破解之道。李某提出“施法消灾”的说法后,赵老太太没有任何怀疑,一心只想消除灾难,回家取来了钱财“开光”。当赵老太太将15万元和黄金首饰等物品交给李某之后,李某要求赵老太太一边转身向后走,一边默念“保佑家人”,走九十九步,不得回头。王某、李某、靳某等3人趁机离开现场驾车逃回老家,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开光 血光之灾 抓获

上一篇:谎称能拿到内部摊位 宝鸡一镇政府临聘人员骗走摊贩23万 下一篇:女子在城西过马路时被小轿车撞伤 起诉索赔18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