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西安给共享汽车加油 报销款却迟迟不到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1-22 07:27:37
[摘要]20日,华商报记者在一网络投诉平台上查到多起关于途歌的投诉,除了油费难报销,还有押金难退的现象。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使用共享汽车,说好的现金加油能报销,难道是骗人的?”11月20日,吴先生感觉自己上当了。

  今年9月,吴先生下载了TOGO途歌共享汽车App,“用车期间有两次我用现金加油,因为车内油卡无法使用,在加油站咨询后给他们客服打电话了,客服查询后,跟加油站工作人员沟通了,同意我现金加油报销。”吴先生说,两次加油分别是10月4日和10月24日,加油金额分别为50元和100元,加油后他按系统要求上传了相关报销资料。

  “客服说等7-15个工作日就能报销,但现在日子早过了。”吴先生说,其间他给客服打了数十通电话,“刚开始催问50元那笔油费时,客服说财务备注是11月2日至3日到账,所以我才会加第二次油,但油费至今并没有到账。后面再问他们,他们就只说在催办中。”

  20日,华商报记者在一网络投诉平台上查到多起关于途歌的投诉,除了油费难报销,还有押金难退的现象。

  随后,记者联系途歌客服,工作人员称,途歌为每台车辆都配备了专车专用的中石化加油卡,用车中若遇见车辆无油可从后视镜位置找到油卡盒子取出油卡,去相应的加油站加油,每张卡里有200元,如果没有油卡可联系客服。

  工作人员说,如果是用户自己加油的,需要提供整车加油现场照片、油表加油前后的照片、加油小票等凭证。如果可接受优惠券或者途币报销,3个工作日可到账。如果是要现金报销,会在15个工作日内打款到用户所银行卡或支付宝账号内。

  “吴先生的两笔油费确实还没有到账,替公司道歉,我们已经催促财务加急处理了。”该工作人员说,15个工作日内没到账,是因为油费报销现金的人太多,公司打款须按加急顺序排期进行,每天银行打款都有数额限制,“会尽快打款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报销 支付宝 客服

上一篇:女子在城西过马路时被小轿车撞伤 起诉索赔18万元 下一篇:女子雨天落入华阴一湖中 路过军人不太会游泳却毅然跳湖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