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疏散演练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1-22 14:27:32
[摘要]2018年11月8日,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高新管委会在高新区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高新区119消防宣传月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疏散演练。

  2018年11月8日,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高新管委会在高新区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高新区119消防宣传月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疏散演练。

image.png

  高新区细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社会管理局、质监高新分局、公安高新分局、高新消防大队、交警高新大队等13个部门,社会各界群众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习应对突发“火情”,疏散被困人员

  各部门联动将“火灾”扑灭,安全转移被困人员

image.png

  工业园消防中队队长何栋讲解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式,并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操作。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国兴对本次演练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以实际生活中的火灾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火灾警示教育。他强调,在冬季来临之际,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image.png

  社会管理局负责人张群堂指出:当前正值高新区“平安建设”重要时期,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把消防安全作为利人利己利社会的责任和义务。

image.png

  演练活动结束后,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全体参与工作人员在统一指挥下,进行安全有序的撤离。

  借助消防宣传车消防宣传片展播、消防装备展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参与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注意火灾安全,对所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去与家人朋友邻居分享。

image.png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参与消防的社会热情,为全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平安高新建设、“大干123,建好首善区”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暨西安科学城建设启动 白春礼刘国中出席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