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1-22 14:34:13
[摘要] 11月1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高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高新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内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霞、应急管理局刘国兴在市政府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11月1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高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高新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内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霞、应急管理局刘国兴在市政府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西安市“11.13”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情况,安排部署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大排查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努力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image.png

  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召开了“西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通报了省会议精神,传达了11.8全省安全生产及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及事故高发区县、开发区进行了点评,要求高新区做好建筑、工贸企业、危化园区、拆迁、楼宇、人员密集场所、交通安全,并强调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严肃执法,六大行动和三攻坚一行动,企业主体责任,双重预防机制,监管责任,宣传,问责。

  会后,高新区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一是迅速组织传达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二是安排部署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暨西安科学城建设启动 白春礼刘国中出席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