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1-22 14:35:34
[摘要] 11月15日下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牛恺主持,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11月15日下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牛恺主持,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11.13重大道路安全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牛恺副主任与鱼化街道、应急管理局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交通和住房建设局、交警高新大队、公安高新分局、高新消防大队、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安全工作做表态发言。

\

  牛恺强调:一是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切实落实好《高新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有关要求,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二是抓好隐患排查工作,交通、消防、交警等行业主管部门要立即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迅速整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整治落实,切实做好高新区“八大攻坚行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暨西安科学城建设启动 白春礼刘国中出席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