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推进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1-22 14:53:52
[摘要] 11月19日下午,高新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交通和住房建设局、交警高新大队、高科(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9日下午,高新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交通和住房建设局、交警高新大队、高科(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参会部门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汇报,对管委会贾轶昊副主任、牛恺副主任前期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推进落实,完善了整改方案、落实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会议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的批示精神和管委会贾轶昊副主任、牛恺副主任的工作安排部署,对我区道路交通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二是对市安委办交办高新区的三处道路隐患严抓严落实,责任到人;三是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牵头开展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隐患台账,给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

\

  会议强调:要保持隐患整治高压态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暨西安科学城建设启动 白春礼刘国中出席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