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野生麂子“迷路”误闯工厂 临潼民警及时救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兴文 2018-11-23 08:29:58
[摘要]11月21日中午,一只麂子迷路了,误打误撞地闯进了西安临潼区代王街办一个工厂。

                                                                                                                                

  11月21日中午,一只麂子迷路了,误打误撞地闯进了西安临潼区代王街办一个工厂。

  当时正是午饭时间,几个工人商量着捕杀掉吃肉。它被抓进厂房角落一个木箱子里,腿上已经受伤。这件事,在附近传开了,有人打电话报警,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当时,麂子的后腿流血不止。”昨日,代王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麂子属于濒危野生动物,多活动在云南、贵州、四川一带,在临潼发现麂子并不多见。

  民警在对麂子受伤的后腿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后,向在场群众宣讲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对准备将麂子残杀食用的工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目前,麂子已经平安移交给辖区森林派出所。文/图 本报记者 宋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鹿子 工厂 迷路

上一篇:西安本土房企接连发力 本月两宗高价地块引震撼 下一篇:男子无证超速驾驶致人死亡 竟还拉妻子来“顶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