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辽宁男子驾奥迪撞学生致5死19伤:嫌犯因夫妻矛盾厌世

要闻 人民日报 2018-11-23 08:11:34
[摘要]11月22日12点半,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一辆轿车撞向人群,已致6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死者均为未成年人。

  2018年11月22日12时15分,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发生一男子驾车冲撞过路人群案件。

  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将其抓获。截至目前,已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

  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韩某华,男,29岁,建昌县人,无业。该人性格内向偏执,心胸狭窄,近期因夫妻矛盾,轻生厌世,产生极端思想,采取驾车冲撞方式,随机选择作案目标,导致案件发生。

  建昌县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3日

据了解,当时正值放学时间,数十名学前班和一年级儿童正在过马路。一男子驾驶奥迪A6径直冲向学生群,随后逃离现场。由现场监控可知,一群学生正在过马路,一辆原本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突然改道逆行撞向学生,随后逃离现场,整个过程中轿车并未减速。

当地警方立即出动警力,对肇事司机一路追赶,近13时许将肇事后驾驶黑色奥迪轿车逃逸的韩某华拦截。经了解,韩某华被抓捕时未进行反抗,抓捕人员未在其所驾车辆上搜到毒品和酒。“他挺‘蔫吧’(精神不振)的。”民警表示,被抓捕后,韩某华被带到公安分局,言语不多,称“我认了,我啥都认”。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此案犯罪嫌疑人韩某华,男,29岁。通过对犯罪嫌疑人酒精和毒品检测,公安机关已排除醉驾、毒驾。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华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从建昌县八家子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及肇事者父亲处获悉,韩某华为该县老达杖子乡青牛山村村支书之子。记者查询发现,韩某华名下有一家独资公司“建昌县青牛山度假山庄”,国家工商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据肇事者父亲介绍,自己目前在外地,刚知道儿子撞了人。奥迪车是儿子的,公司已经不开了。  综合央视、中新社消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撞学生 奥迪 夫妻矛盾

上一篇:二手房市场炒房中介浑身是戏:组团拼演技 培训学假谈 下一篇:法院微信公号置顶“律师是猪头”留言 律师起诉法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