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陕西检察机关批捕涉黑涉恶案件281件873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1-24 07:18:18
[摘要]省检察院分两批挂牌督办15件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全省检察机关目前共受理审查起诉案件262件1020人,提起公诉90件408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从重从快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截至目前,共批捕涉黑涉恶案件281件873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均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西安市检察院挂牌督办了杨某某等5人组织残疾人乞讨案。周至县检察院提前介入某村委会成员连遭蒙面歹徒持械殴打的恶性犯罪案件,批捕了王某某等8名涉案嫌疑人。西安市检察院指导长安区检察院依法办理了大兆街办先锋村常某纠结社会闲散人员聚众闹事、破坏选举案。

  省检察院分两批挂牌督办15件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全省检察机关目前共受理审查起诉案件262件1020人,提起公诉90件408人。(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机关 涉黑 涉恶扫黑

上一篇:我省2019年高考网上报名结束 报名信息须本人签字确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