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隆重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24 14:54:0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jpg

  导演及评委合影

  2018少儿网络春晚导演再“出征” 11位专业评委获聘书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自11月24日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将通过声乐器乐海选、小主持人海选、舞蹈类节目海选,选拔出优秀的节目登上春晚大舞台。与2018少儿网络春晚不同的是,本届少儿网络春晚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担任总执行导演及专业类评委。在启动仪式现场,总执行导演晁小杰,语言类节目评委郭蓓、唐坤、张庆玫,声乐乐器类节目评委侯伟、徐灵、李洁、李娟,舞蹈类节目评委范鑫、邱芮、张璐分别接受了聘书。

8.jpg

  童学会小记者授旗合影

  30位童学会小记者出征采访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

  在启动仪式现场,30位身穿红色采访服的小记者吸引了大量关注,据了解,这些童学会小记者将全程参与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的节目海选以及春晚演出现场的采访。

  目前,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节目仍在火热征集中,如果您希望给孩子一个更大的舞台,接受更专业的指导,快来报名吧。

  网络报名:“未来共筑梦 童迎中国年”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报名链接

  http://weixin.hsw.cn/wapapp/hrhd/index.php?code=081C1Kka2LBGOP0Lqvoa2yKRka2C1KkE&state=hrhd

  2019陕西少儿网络春晚官方网站:http://kids.hsw.cn/txhzt/2019_hrsrcw/index.shtml

  报名截止时间:

  小主持人:2018年12月1日

  集体舞蹈:2018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贾老师17792283501

相关热词搜索: 童学会 少儿网络春晚 华商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