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出发!“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启航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8-11-24 21:01: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ky26qdk.jpg

改革开放看海南,见证琼岛新发展。11月24日晚,“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举行,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们,将在接下来为期八天的行程中,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共同见证改革开放40年来海南发展的辉煌成就。

欢迎晚宴上,南海网总裁韩潮光宣布“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南海网副总编辑陈嘉奋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媒体记者编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正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远道而来的同行们用手里的笔和镜头讲好海南故事,传播海南声音。南海网副总裁、总经理邓建华出席欢迎晚宴。

相关热词搜索: 改革开放 海南 启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