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帮朋友完成寻找失联故障单车任务 汉中男子故意损坏单车被拘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11-26 08:00:10
[摘要]为“帮”在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工作的朋友完成寻找失联故障单车的任务,汉中一男子故意损坏并未失联的正常单车,被巡逻民警抓现行。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鲁森林 肖敏)为“帮”在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工作的朋友完成寻找失联故障单车的任务,汉中一男子故意损坏并未失联的正常单车,被巡逻民警抓现行。

  11月22日下午,一男子在汉中市汉台区前进西路一店铺门前,熟练地将一辆哈罗单车的车锁卸下,这一非常规操作被正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尽收眼底。经查,卸锁者魏某(男,44岁,汉台区人)曾是哈罗单车的维修人员,其得知在哈罗单车汉中营业部工作的朋友李某尚未完成公司下达的寻找失联故障单车考核任务后,便利用自己掌握的技术故意损坏正常单车使其失联,以便以此车“充数”帮李某完成任务。

  目前,魏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行政拘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车锁 行政拘留

上一篇:警惕!凌晨电褥子起火 汉中市民开窗“排烟”烧了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