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神木少女之死:案发前月一名女性嫌疑人或曾报警称被迫卖淫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朱莹 2018-11-27 08:47:52
[摘要]11月25日神木市人民政府发布官方通报称,2018年11月19日,神木市警方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初中女生遇害,六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到案(均属未成年人)。

  那是一个由沙土砌成的斜坡,两边是砖砌的简易厕所,一堵两米高的红砖墙横在斜坡与马路之间,中间空出一扇门的大小。从那儿,孩子们可以爬到山上玩。

  少女的遗体就掩埋在斜坡左侧墙角下。

\

  红墙里为少女遗体被发现的地方。澎湃新闻记者 朱莹 图

  11月19日,四名犯罪嫌疑人指认了埋尸地点。掸去一层薄土,袋子露了出来。一米来长的绿色货用蛇皮袋被挖出来,上面系有麻绳。

  第二天下午,殡仪馆里,法医将袋子解开,李秀娟和丈夫吴峰看到,一床薄被和电热毯上,遗体趴着,没穿衣服,两条腿被肢解,身体发黑,脸已无法辨认。

  法医轻轻掰开嘴后,吴峰看到了两颗微微凸起的大门牙。那一刻,他几乎确定,这就是失踪近两个月的女儿吴婷。

  失踪

  陕西神木县,9月22日中秋长假的第一天,晚上6点许,李秀娟像往常一样出门,到离家一两公里外的KTV上班。她在那儿做保洁,晚六点干到第二天凌晨两点,一个月工资一千多元。丈夫吴峰跑运输拉货,通常晚上七八点才回家,收入不稳定。

  出门时,15岁的女儿吴婷和比她大一岁的哥哥在看电视。她记得,那天女儿穿着一双新买的白色运动鞋,一条浅蓝色牛仔裤,上身是白色线衣和土黄色外套。

  晚上8点多,吴峰下班回到家。儿子告诉他,妹妹六点多出门了,去给同学送书。

  吴峰给女儿打电话,没人接。等到十点多,还是没人接,他便去家附近的网吧、喝茶的地方找。

  今年7月,女儿也曾彻夜未归,电话关机。吴峰和妻子找了一夜没找到人后报了警。第二天女儿回家了,说和朋友在网吧玩,忘了时间。9月开学后,女儿又一次晚上没回家,打电话后接通了,说等会儿就回。

  夫妻俩想着她或许和之前一样,第二天就回来了,便没有报警。第二天早上七点多,李秀娟发现女儿没回家,便到街上去找她。

  孩子姑姑打来电话,说吴婷表哥QQ上问她在哪儿,她约表哥中午在东兴广场见面。表哥等了十几分钟吴婷才出现,说“看你周边有没有人,有人的话我就不出来了”。见她没吃饭,表哥给她买了碗酸辣粉,还约她一起回老家看爷爷奶奶。

  吴婷说约了同学,下午三点再去他家,跟他一起回老家。等到五点,她还没出现,电话也关机。这之后,再无消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被逼卖淫 报警 女儿

上一篇:据称全球首例基因编辑婴儿中国诞生 6成多网友表示反对 下一篇:这里是西班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