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西安临潼悦椿酒店举行2018西安悦椿公益慈善晚宴 集善款回馈社会

临潼区 华商网 2018-11-27 11:23:05
[摘要]近日,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举办了“2018西安悦椿公益慈善晚宴”。活动现场有知名企业家,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约100余人参与。活动当晚共筹集善款93,000元整,善款现场捐赠给已慈善立项的“狮爱书橱 – 悦榕爱心图书屋”以及狮爱成长 圆梦助学 – 悦椿‘小葵花’助学项目”。

  近日,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举办了“2018西安悦椿公益慈善晚宴”。活动现场有知名企业家,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约100余人参与。活动当晚共筹集善款93,000元整,善款现场捐赠给已慈善立项的“狮爱书橱 – 悦榕爱心图书屋”以及狮爱成长 圆梦助学 – 悦椿‘小葵花’助学项目”。

image.png

  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隶属新加坡悦榕集团旗下品牌。悦榕集团拥有悦榕庄,悦椿,悦涟,悦苑四个品牌。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悦榕集团在成立之初,就以推动永续经营为其核心价值观。在“拥抱自然,关怀社会”的号召下,公司通过大力发展旅游事业,注重企业与环保,社会责任工作结合的营销战略,致力于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向善而为,是悦榕集团持续不断的追求和目标,更是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中心点。

image.png

  一家酒店做到珠光宝气,极致奢华并不难,难的是能不能做到对环境和社会的尊重,无疑悦榕集团做到了,始终秉承“拥抱自然,关怀社会”为核心价值观的悦榕,无论分布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都是犹如一首首写给大自然的情诗。

image.png

  悦榕集团旗下的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坐落于西安的东大门临潼, 地处常年绿意盎然的骊山脚下,坐拥兵马俑,毗邻华清池,酒店距秦始皇陵兵马俑仅需15分钟车程,距华清池仅5分钟车程,离西安市区需30分钟车程,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400间客房6款房型供宾客选择;6间不同风格的主题餐厅可满足味蕾对美食的需求;约1,2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会议厅能够满足商务洽谈的需求;屡获殊荣的悦椿Spa和独具特色的悦椿温泉让宾客尽情徜徉、放松身心……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融合了当地传统文化和环境的设计风格,历史文化与现代都市的完美蜕变开启了西安休闲旅游及商务的全新篇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文化产业项目多媒体史诗大秀兵马俑《秦》秀首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