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海南信程:与南海网合作 市民游客旅游信息服务的助手

专题资料库 南海网 2018-11-27 21:35:02
[摘要]11月27日上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活动中,南海网与7家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1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1月27日上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活动中,南海网与7家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其中,海南信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邢化强说,通过和南海网的合作,成为政府旅游监管的帮手和市民游客旅游信息服务的助手。

海南信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智慧旅游目的地运营商,致力于科技旅游新产品开发与运营,力争成为三亚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模范标杆企业,主营业务有三亚放心游APP运营,智慧旅游解决方案,智慧餐厅、智慧景区、智慧酒店等项目运营,以及各种项目的策划服务及公关服务。

三亚放心游APP是一款基于三亚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成果,主要面向游客群体的智慧旅游本地化服务平台,可成为游客来到三亚后“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消费的好帮手。可提供全方位的旅游资源信息和动态资讯,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产品在线预订、三亚特产在线购买等移动电商服务,并提供景区自助导览等功能。

邢化强说,通过和南海网的合作,将更好推广三亚放心游APP、i-sanya公共Wi-Fi等应用,和旅游产品推广、旅游资讯公益服务等,成为政府旅游监管的帮手,成为市民游客旅游信息服务的助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游客 旅游

上一篇:采访团成员探访三亚南繁 触摸“金种子”的科技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